人的惰性貞可怕.. 想當初要好好紀錄一下過程變化..

哈哈哈... 照片也沒拍幾次...就懶了...

今天又回去讓醫生把矯正器調緊一點摟!!! 照例也給了"會錢"..=.="

一個月件一次面... 短短5分鐘.. 就能讓牙往後跑..貞神奇阿~~

我和醫生的對話僅僅以下幾句..

醫生:林小姐..你好~
我:好(=.="好啥咧~~)
醫生:來~~要鎖緊摟.. 張嘴... 好...合嘴..
我:阿~~ (乖乖配合..)
醫生:牙跑很快喔...好了!!
我:喔..
醫生:記得約下個月時間喔..
我:好..醫生掰掰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簡短吧...為了湊文...我還打出來..囧

目前牙況..上排牙快飛出來了!!!(還沒進行矯正..)

下排牙一直害羞的往後跑..

怎麼笑..都很不自然中...唉...習慣就好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