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快滿8個月來紀錄一下..

好像沒啥改變...哈..

上禮拜拔了一顆智齒.. 我還留做紀念唷~

連老姊都說.."你的牙也太大顆了吧!!"

是阿...好大顆的牙...((沒圖沒真相..改天補黑~))

下個月還得拔一顆..到時候一起入鏡好了~~ !!

矯正久了...都忘記原本自己是如何的"微笑"..

愛大笑的我..似乎變的不愛說話了...

能不開口就不開口...

BUT 沉默時的臉搭配我的炯炯有神大眼..總是讓人誤以為我在---->結屎面 耶~!! >"<

跟牙醫師的交談還是僅止於打聲招呼..

一切都100%聽從他的指示...配合它的要求摟!!

好快.. 會很快嗎?!

當我聽到同事降子說時...心理總會浮現一開始是啥勇氣驅使自己衝動的想做改變!!

到目前.. 至少我得到意外的收穫~~((矯正兼瘦身吧!!))

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