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規則如下:

A.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"自己的無名"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
仍然組成20個問題,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----你被點名了,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B.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,
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"不得回傳"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繼續中..感謝你的配合~你會幸福的...

1.送一句話給你最想給的人?
答:永遠不要看輕你自己!!

2.生氣時會說甚麼話
答: 厚~馬的咧~~!!

3.妳(你)覺得男生色還是女生色呢??
答:男人本色..=.="

4.禿頭跟性功能不佳?選ㄧ樣?
答:都不想要!!

5.形容今天的心情?
答:討厭的禮拜天夜晚..(明天我不想上班啦~~~XD)

6.最受不了自己什麼?
答:總是心理想一大堆..卻不實際去實行!!

7.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,你會怎麼辦?
答:會把自己想的很廢人...不過幾天後就恢復了耶~~
8.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答:家人

9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答:我會先偷偷觀察..是不是符合我的理想標準..
通常不會很衝的就直接表白~~哈~

10.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?
答:這就是人生阿~!

11.最想擁有的超能力?
答:蛤..我比較想要多拉a夢的口袋耶~

12.中樂透後的反應?
答:爽到狂笑吧 ~~

13.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??
答:回到高中時期..珍惜當下的一點一滴...

14.最討厭別人做啥事???
答:在我面前抽菸!!
15.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?
答:老媽的一堆好菜..老爸的燉牛肉+愛心現打酪梨牛奶

16.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,會是什麼?
答:新戀情快來吧~~

17.你想對哪裡動手術/整形?
答:近視眼..不過我沒種!!

18.談戀愛做過最衝動的事
答:ㄜ.. 吵架後..轉身就往外走..
最後等不到公車坐回家..還是打電話要他來載我~~囧

19.最近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?
答:被人稱讚下巴變尖和變瘦了..(明明最近又胖2公斤耶)

20.想對馬總統說??
答:恭喜呀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改掉第20題~改為"如果有一天你一無所有了,你將會如何進行下一步?"

點名8個人:

1.雅婷
2.芽
3.綿
4.齡慧

=.=我認識的人不多...就沒湊到8個人摟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