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長的非常非常慢...

已經有兩個設計師說過同樣的話了~

Bell 說..你的頭髮真的長的很慢耶~

Eve 也說..頭髮那麼久沒修..也沒有比較長的感覺?!

這跟我天天洗頭有關係嗎??

可是要我不要天天洗..實在非常困難耶..

不洗頭..我會睡不著...哈~~

我的劉海也3-4個月沒修剪了..看"綿綿訂婚"那本相簿既可知道..

哈...活像個阿婆..

so.修剪個劉海..加完全看不出來有修剪的後面頭髮就399嚕..

不過比起花大把錢趟頭毛..來的經濟許多囉..

在頭髮留也留不長的狀況下..

我也沒"本錢"可以做不同的變髮..認命點~

繼續當個"妹妹頭"裝笑年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