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公司的換季特賣會又來嚕~~

衣服下殺2~3折

不買可惜..

這次我變收斂摟..

沒買幾件...也理智多了..

我想..是變胖後唯一的好處吧!! ><"



這間細間雪訪..

吊在架上很不起眼..

試穿後..二話不說買了!!

冬天..夏天都可穿~

原價1990..2折後398...是LACE的!!




這件是BETTY'S的t..我每年都會趁折扣實買幾件..
誰叫他家的T穿起來舒服哩..
她家很多大尺寸的...所以買當天也很多大妹妹手上挑的比我多哩..
我才買一件..3折後384元吧~

當然..我不可能只買這兩件阿..哈哈哈..

從花車上有搜出不少便宜貨..
有消費卷的加持..買起來沒負擔..
今年的戰積大概只有往年的1/2而已吧...

可是在網路上瘋日貨..也花嚕不少哩!!

PS.還沒去逛逛的..趕緊安排時間去搶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