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今天下午2點多~~

內心還是忐忑不安..

我的牙缺太久了...(又不想做假牙..)

只好花大錢來種一顆牙..

一開始牙小姐先幫我口腔消毒一下..

再來戴浴帽(@@"??拋棄式那種..)

然後蓋上布在身上....只有鼻子和嘴巴是挖空...其他都蓋起來嚕~

打麻醉藥...舌頭麻了..左半邊臉麻痺...應該闔不起來了!!

醫生開始敲敲打打...(=.=是真的...)

後來開始..電鑽~~ 就像鑽地板那種一樣..."韃靼達~~扣扣扣~~"

最貼切的形容就像臉被卡車撞到...撞擊力道很強!!

經過一陣後...開始有"鎖"東西的感覺..(因為被蓋住眼睛只能用體會的方式敘述摟!!)

再來..亮亮的鐵片..鐵片耶...

耶...針出現了...有線...

"好了唷~~~"

時間搭約花了2個多小時...換來臉像豬頭的我~~囧..

步出診所...手拿冰敷袋....

真想大喊"是誰說不會痛的阿~~~老娘要宰了他~~早知道會那麼痛..又恐怖...我寧願沒牙齒啦!!"

嗚~~~~~~><

PS.請原諒我沒氣質的情緒宣洩~~ 附上豬頭照...=.= 真的很腫..紅紅的是冰敷過頭..囧 麻藥還沒完全退...嘴歪一邊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