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起勇氣~

今天晚上下水去!! 社區的游泳池比我想像中的大..

只是...

都是小朋友..XD

我很害羞的躲到角落去..@@"

突然有人吹紹子"小朋友你們請往右邊靠...空出一個水道出來..有人要游泳喔~"

"誰誰~~?? 阿咧..好心的教練在幫我清出一條長水道..XD"

我說.."我不用那麼長的啦.我只需要寬度大小的就夠了.."

"啥...這麼短夠嗎?"

呼~~~

終於可以自己開始打水游泳憋氣由來游去..

又有人看不下去了..

"你不會換氣喔??這樣憋氣游會很累喔..我看你游的不錯阿..怎不會換氣捏~#@"

囧rz.. 又是教練..開始在岸邊技術指導我該如何滑動我的手..頭該往哪看..

沒5分鐘..."會了嗎?我看你還是姿勢不對耶.."

厚唷...XD

我手腳不協調...划手就會忘記打水...

有運動到就好..況且"累"一點..比較有運動效果吧...

PS.這樣讓我游的有點壓力耶..不要逼我啦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