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廝殺戰嗎?!

比花樣...比創意...比~~~~~~

看誰卡大杯!!!<( ̄︶ ̄)>

看來..阿好嬸有唸"大悲咒"喔 ~~




這...魚缸嗎?? 看不出來是有多大杯吧...


跟我的1000ml 太空瓶比一下~~"她"好像更大一點耶~~


ㄚ好嬸出現!!!! 比較像"陳橘"吧?!   好寫實阿~~~


真的粉像.....我喝的是"凍檸茶"(檸檬紅茶)...30元!!

╮(╯▽╰)╭  這真的很大杯...我努力喝光光...

當然也讓我跑了好幾次廁所哩..

還有同是看到竟然說...

"喝那麼大杯~感覺很丟臉耶!!"

羞(# ̄▽ ̄#) 會嗎??

個人覺得喝光光很有成就感耶..

我還特地把杯子洗乾淨留起來..順道一堤..

因為杯子廣告電話太多..可以用"膠帶"粘一粘就很乾淨囉~!!

我再來想想這個大杯子除了可以當小魚缸外..還有啥妙用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