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例行性的簽寫姓名後壓日期~

耶~~~~~"9/9.09"  好多9阿~

記得10年前的的今天--->1999.09.09

新聞幾乎是被"結婚"的消息塞爆!!

新人許諾自己的婚姻能長長久久~~~  

哈..今天會有人挑選來結婚嗎?! (剛好是鬼月耶~^^??)

戴口罩隔離自己進入DAY3

老實說...口罩粉紅色是逛大創時買來的~@@" 

只覺得粉粉的很漂亮阿~

沒想到跟我上班的制服剛好搭~~囧

  

就這樣~~~~

(因為部門衣服是粉紅滴..我隔離的很徹底吧..

還戴帽..哈哈哈~我知道我這樣很呆..噓~請小小聲笑...XD)

公司同事這3天都有人問我...."你口罩哪買的??"

"你真的很愛你的部門耶?!"

"為啥你的口罩是粉紅的阿?"

"故意搭成整套的嗎?"

哇咧~~~真的很無言...囧rz

我這幾天"失聲"...也無法多做解釋...

只好說"沒有刻意啦!剛剛好而已~" @@|||



香港帶回的點心麵..算算價格比台灣賣的便宜...

這口味台灣有嗎?! 還滿好吃的ㄟ~~

ps.最近的感冒..大家都會很排斥你的接近...><" 我知道非常時期H1N1咩...
    幸好..總算有好一些嚕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