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年瘋狂上網購買"日貨"服飾..

這都要怪師父-栗子領進門... ((囧RZ..當然是我自己愛買成性..怪不得別人阿~)))

每每賣家到最後推出的福袋..都會讓我左手壓制不了右手..的出手下標!!!!!!!!!

最快樂歡愉的時刻..是賣家公布你有排到緒號...僅限於此!!

再來就是旣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貨到來~

被傷過好幾次...

可是卻無法澆熄我的熱情....漲( ̄︶ ̄)↗

好吧..來一包最近得標"星"的福袋~

4件一組..750+運費55=805元



收到時..  老姊比我還興奮的要我快拆快拆~~~   



1件灰條紋長袖上衣..材質很輕柔..
1件紫紅格紋長
版短袖洋裝..下擺有雪紡
1件點點公主袖短袖上衣
1件飄逸感十足的背心下擺雙層洋裝

.
.
.
.
.
.
.
.
.

<<要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吧~>>



把粗壯的手臂..顯的更壯....



阿婆來了~~~~~~~~~
這件我姊很愛....  怪~


只有我最大方~~~~~  除了右邊黑色洋裝我留著..
其他通通送老姊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<謎之音>
1.便宜歸便宜..要剛好實穿的很難遇到!!
2.福袋....終究是要碰運氣~
3.我還是改不了下標福袋~~((羞ε( ̄□ ̄)3||))



自己穿搭成這樣...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