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不是我的旅行~#(┬_┬)泣!

我也好想去旅行~~

姊妹們...何時要去旅行阿~

錢有了..時間有了..卻沒有伴一起同行~

不過旅行要有伴..還真的要挑..

才不致讓可以美好的旅途起了壞興致的小插曲阿!!

真的很佩服能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的人~

膽小鬼的我...何時才有這般勇氣去嘗試咧..囧





這些是同事們送的紀念品!!!  吳哥窟+韓國...



很可愛的小竹簍...



我好喜歡這張明信片喔~~

哈...小螞蟻同事寫得明信片...大概要等到1個月才能收到吧~哈!

謝謝你們把旅行美好的紀念跟我們分享阿~

聽聽你們分享..看著明信片...

哇喔~~~心都神遊去了~

我喜歡看旅遊介紹的節目..

當中..常會以"人一生中必去的景點"當主題~

=.=" ..是阿..人生中要去的景點很多...可是礙於經濟許可當然不可能阿~((跺腳...厚唷~))

這時候..就得感謝有電視或書報雜誌上的介紹..

假裝自己也一同遊歷了...((( ̄▽ ̄@)))

老梗...讀萬卷書..不如行萬里路阿~~~~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