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彤彤簡稱"妹"...

這年紀的小孩(剛滿5歲)說起話來像連朱砲...

搭搭搭搭~~~~~~~~~~~~>>>>>>>

究竟兔子和星星有啥關聯..又為啥會相遇結合咧~~~

((整篇打下來會以為我跳針練打字~~囧))

妹:阿姨~~ 我剛剛跟媽媽去買火鍋料...
    有兔子和星星喔~~
   
    兔子和星星是我選的!!!  
    媽媽說我可以買兔子和星星...

你看~~~~~  兔子和星星耶~~


我:喔~~有兔子和星星阿~~(彤媽說我很敷衍的回答..XD)

妹:媽媽~~ 你等一下要煮兔子和星星給我吃喔!!!

兔子和星星好可愛喔~~ 
我好喜歡兔子和星星~~

這時... 彤爸回來了~~~~

妹: 靶比...我有和媽媽去買兔子和星星喔..

 媽媽說晚上要煮兔子和星星給我吃耶~
 
((持續的兔子和星星講不停~~)))))

疲勞轟炸...果然"5歲小孩是惡魔"的話是對的!!!

這時煮好了... 彤媽給了一大碗兔子和星星的湯...

彤彤吃不完..開始覺得噁心感!!!!!!╮(╯▽╰)╭

這小鬼....不懂物極必反嗎?!

連我看了都不想吃他專屬的兔子和星星的湯~~~~






看完...這碗湯你喝的下去嗎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