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相會都是不可能取代的機會,

每一次都是獨特的,未來也不可能有相同的!

雖然常相聚,但每次見面都是一生的唯一

日文常出現一期一會..大概就是這個意思!!  

除了珍惜...更要心存感恩~  

能認識..除了靠緣分外...

更是需要經營的!!  

所有"關係"都是靠經營才能串聯緊密~

舉凡親情...愛情...友情...等,

不是三言兩語就HOLD住的!!  


因為能善解...後能包容...

撐過磨合期...後面的路就能走的順遂些~~  

當然,不能全然保證未來是無限美好!

能把握當下,就能化做永恆來好好留存!

誰能想得到...你會跟素昧平生的人相遇..相知..相扶持...

朋友能透過不同的關係牽連在一起,

或許是同事..同學..網友...朋友的朋友...

進而變成"朋友"!!

我很珍惜我的朋友...

每一個都是得來不易的!!

說真的...我的朋友真的不多,但是都是很精實的關係!! ((精實=精良確實?! 怪怪的~~XD))

通過時間的考驗能到我這把年紀還有聯繫的朋友,將是一輩子的好友~!!!!  

所以..朋友們~ 

我愛你們!!



ps.再來一張好笑相片~



os.這個山好假喔.....in 韓國

可是出現這種表情...就知道我當時是有多失望了吧!!  哈哈哈~~~  

<( ̄ c ̄)y▂ξ
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