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年度旅遊地點決選~!!  

沒去過的國家都可以找機會去玩玩,總有一些口袋名單呀!

身處亞洲國家,也還沒把附近國家玩透透哩,就想飛到更遠..

看似遙不可及的<<法國>>

所需準備的資金還真不少,傾家蕩產的地步吧!哈哈哈~~

若把這個點押在結婚渡蜜月去,好像太不切實際點! 

對我而言啦!! 

最近同事也會討論詢問,我一說出--法國 ,

竟然沒人鳥我~XD

我跟老姊說"我想去法國旅遊",(一臉懷疑樣...)

"你有錢嗎?" 

同時,也分享了朋友的例子,趁年輕單身出遊很多國家,結婚後真的別想了!!

前幾天和朋友通電話,她也是這樣跟我說...羨慕我單身可以到處旅遊~

哈哈哈~ 我還羨慕她有個可愛的小孩哩!!  

每年都能撥出一部分錢花在旅遊身上是很幸福的!!

 但是,養家活口的經濟壓力下,不得不犧牲掉這塊的享受!

價值觀念的不同,有人覺得存款永遠不嫌多,存越多越有安全感!

這些是老本!!! 不能動,出國旅遊天方夜譚,是浪費的行為!!

我個人認為,有筆錢可以出國玩是非常幸福的事,享受人生呀~~~

錢花在旅遊上,一點也不覺得心疼!

畢竟這是一種體驗!! 可以用錢換來的經驗值~值得!!!

一趟旅程,可能改變你生命的航向~!!

期許,不久的將來我真的可以旅遊這個夢想國度!! 

耶~~~



 

  


 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