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..只想宅在家

哪裡也不想去!!

分點時間做家事...

清洗第二批棉被套和床單..

又再次登上頂樓..讓它們吸取日光精華~~

天曉得...11點不到竟然開始飄小雨...

這時的我...正開心的在7-11挑選食物商品..

走出店門..被小雨滴...低到手臂和頭上..

"這是整我嗎?!!! "(超想飆髒話~~但又能如何呢~)

手刀式的奔跑回大樓...先卸貨在9樓...在衝上頂樓~

一到頂樓...電梯門打開...鄰居們早已手上捧好自己的東西~

沒空寒暄...火速收好我的棉被們~

呼~~ 還好,淋到一點點而已...

仍然還有陽光的香味啊((大口吸~~~~))

在寫這篇的同時>>>> 現正又出大太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 

 回到主題...賴在家看了"牛仔褲的夏天" 和"變人"

"牛" 以一條牛仔褲的交換穿...訴說著4個高中生好友間在暑假的生活..

家庭...愛情...友情... 際遇不同!! 但不變的是4個人之前的情誼和分享~!  

看這片...我哭了!!  (我得哭點一直以來都很低XD)

接著換看"變人" 我又哭了~~~

這片我以前也看過!! 

只能說我的"感性"情緒太滿~ 需要電影的誘導,一次宣洩出來~~

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看電影!!

((為了快速不分心的打完這篇,電視被我關掉了XD))

昨晚我還看了新加坡片"做人" 

還真的是無所不看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