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又長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..

不處理一下..

我會被自己的頭髮搞死!

天氣跟昨天一樣不優..

持續的下大雨..

還是不減我整理頭髮的決心阿! 

這次是阿弟仔幫我洗頭..

那個力道不是在開玩笑的!

我猜想..會不會是因為我拒絕了加買頭皮護理和護髮的的療程..

他加強了自己的力道咧?!

不至於到痛的程度... 他真的很用力的幫我按摩和洗頭..

這次... 

我讓"瀏海"復活了!!

因為厭倦留海往後梳綁日子...

還把一頭長髮剪掉超過20公分吧!

本來一大把的馬尾...瞬間變成小小一把...

頭變輕了~~~  

哈... 我還沒有更大的勇氣剪短髮...

一想到短髮要留長的過程很痛苦..就讓我縮手囉~~

天氣熱的夏天,還是綁馬尾能消暑阿~

下雨天也不好閒晃逛街...  

剪完頭髮就回家囉!

不知不覺我的假期第2天過完了~

好奇怪..放假時的時間都過的比較快耶!!!!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