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抱怨著...油電雙漲..

連剪顆都漲價100元..

又不是剪啥多"飛遜"的髮型阿!

老人頭也要250元!!

哼~ 這錢我要自己賺!

所以咧~~ 老爸自己去美材行買了一隻"自動理髮器" 要價850元

不囉唆~ 馬上要老媽幫他剃頭!!

我和老媽互推...

誰也不敢擔這種剪壞頭髮的罪名啊!!



╮(╯▽╰)╭最後還是我上場...


小心往上推... 老爸要我豪邁一點...就大力推就對了!!

賀~~  越推越熱血...

還好,老爸看不到他自個兒後腦勺...

嘿嘿~~趁他講電話時偷拍!!



噹瑯~~圓圓6分頭!!

另外,當天晚上我又把阿貝抓來剃頭!!

一樣都是6分頭~哈哈哈~

原來把頭髮理光光會有一種快感耶!!!囧

這樣剃了兩顆頭就省了500元~

等下次在幫兩個老人剃一次等於把剃頭刀的錢賺回來耶~

還有,老爸下禮拜二就要去開刀矯正右手...

晚上目光意外撇到報紙上老爸用左手在練習寫字耶~



納A架古錐啦~~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