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了一個禮拜,連中醫也沒去看!

今天打起精神給醫生看去~~

按照慣例...

先問最近的情況,睡眠....

又說...

想把食慾調好一點啊?!

@@~~萬萬不可!!

為什麼啊?食欲好一點不好嗎?

不需要啊!!我食欲一直都很好啊!!!!

會嗎?((把脈~~懷疑的看著我!)

天啊~~我的食欲這樣好,在醫生的眼裡是不優的!!

那醫生所謂的好是哪種程度呢?

 好難想像~~ 我也不敢想像啊~~

好消息~!! 醫生說...在吃一個月的藥就可以停藥囉!

歐耶~接下來就看我自己的身體表現囉~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