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別部門同事來串門子,

看到我就說...

"小春~心情不好猴~~~有淡淡的哀愁?!"

((哪門子的形容詞啊~))

對阿~ 今天禮拜一不想來上班啊!

"難怪臉色不好看~"

囧...哇哩咧~~

好不容易撐到下班,開心的刷卡下班~耶!

牽著機車...

怪怪~~ 是我肚子餓,沒力嗎?!

機車怎變這麼重啊~!!

不妙! 後輪有點扁耶~~

@@" 不管,我歸心似箭耶~~~~

硬是騎著上路,一路上顛顛簸簸的~

安全抵達機車行

後輪破了個洞,老闆補了一下! 可以不用換輪胎??

好奇怪喔!!

又問老闆娘"這樣可以撐很久嗎?"

"可以啊~不然換個輪子很貴耶!!"

XD...我在乎的不是價錢問題,是我的生命安全啊!!!!!!!!!!!!!!!!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