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買了一雙魚口鞋

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和慾望

但是....

就這樣鬼打牆的買下去!

上個月和老姊去大遠百看<犀利人妻>後,

剩餘時間隨便逛逛~

老姊在第一攤,隨手拿了一雙紅蘋果的紅色皮鞋((鞋面上真的有一顆蘋果!))

套上試穿後~

"小姐~我要這雙!!幫我包起來~"

@@~我在一旁有點驚嚇到!! 也太快決定....太阿莎力了!!

我都還沒試穿耶!!

隨手拿了裸色的魚口鞋試....好軟..很好穿!

難怪老姊會這樣快速打包啊!

可惜~我第一眼喜歡的顏色沒有我的尺碼了!

老姊和櫃姊的勸敗下...

我也打包一雙!!



櫃姊真會講話,她說這是  TIFFANY 藍



 一點點跟....穿起來跟平底鞋的舒適感差不多!!




老實說...

這個顏色不好搭耶~~@@"

目前為止,搭啥服裝都感覺怪怪的~

啊不過就好穿好走舒服度我給高分!!

穿過幾次完全都不會磨腳!

跟老姊那雙一起打包帶走...

實際價格不詳!!!!!! 一千三左右吧....XD

下次買東西還是要問清楚價格和詳加考慮才行!

((天啊~~~這對我衝動型購物狂來說有點難度!!!!!囧 ))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