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早上照鏡子後的感想~~

水腫胖胖臉!!

一不小心壓下巴還會出現"雙下巴"

年過30 生理機能真的會下降!

新陳代謝也慢~

連以前我最不煩惱的臉大不大

如今....已變成大餅臉!!  

My God~


改天應該會發個體胖如豬吧!!!!!

姊妹們.....下次看到我請不要跟我說

"真的耶~~胖好多啊妳!!!"

最近已經很多人這樣跟我說了呀~~

我發四....真的沒有吃很多...

真的沒有暴飲暴食喔!!!! 

可是就真的失控了啊~~~

PS.檢討文常常發...都快覺得自己是放羊的小孩...

      我會盡力控制回來的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