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絕對不是減肥計畫~!

也不是結束單身計畫!

就說是祕密了~~~哈哈哈~~

要忍住不能說~!

啊不過好像也不會有多大改變哩!

目前自己覺得有一咪咪改變....

啊這一咪咪應該也沒人看得出來~

我果然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~╮(﹀_﹀")╭


就說要當秘密了,我還發這篇...想講但是有憋住不能講~

說說別的~

常說清官難斷家務事!

 況且我也不是啥心靈導師,別人家的問題我不能插手管!

也不知哪方說的是正確的啊!?  

請不要叫我躺這渾水呀!!! 行行好啊....大人~~

明年好想出國玩耍!!

日本好像很不賴耶~~  

有人要去嗎??  可以揪我~ 我購物金有存好了喔!!!  哈哈哈~~

禮拜五晚上,通常我會在電視前放空....

完全不可能會上網,網誌會擺爛...

今天不一樣...因為明天要和姊妹們約吃飯哩!

讚讚讚~~  又可以開心聊天囉~^^

我愛妳們唷~揪咪^3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