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假日就是亂亂吃,

天氣冷冷更懶得自己煮!!

頂多用電鍋蒸一些冷凍食品(湯包..燒賣..)

太常吃也會膩的!

樓下小吃攤很多...

吃久了也都是那幾攤,

最近開了一家10元壽司店

其實,好久之前也開過~~

比較令我好奇的是,顧攤子的是一名阿婆

長的好像新加坡電影"錢不夠用"裡的奶奶啊!!!!

上次買5個...只給我薑!!囧

這次難得有看到她兒子耶~~

買了10個...又送我一個!

有附薑和哇莎咪....

啊~~~~醬油咧??

怪怪..是我怪嗎??

習慣沾醬油吃耶~~>>>>當成吃沙西米沒錯!!!




太晚去買了,能選的沒幾樣!

老闆算良心事業,上頭的料不會少少...還算大器啦!!

我一個人嗑掉這些好飽啊~~~噗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