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忙碌~

又來個職務輪調的同事

要我在超急忙的情況下教他有點困難!

我自己都泥菩薩過江了我~~~囧

一個公司待久了最忌諱有"老鳥姿態"出現

這也是我最不削的!

因此...我不會讓自己成為這樣的人!!!

早就做好加班的心理準備~

但戰鬥力不佳!!

可以想像一整天已經很累...晚上還加班那種痛苦嗎??

你以為一顆肉圓就可以抵銷那種怨念嗎???



蒜味酥炸阿三肉圓...

專人從彰化帶回來~~包香菇+切塊水煮蛋? +肉

我比較愛傳統那種肉圓耶~~ XD

嘴刁咩~~~~~ 是刁民沒錯!!  

哈哈哈~~

最後,還是要謝謝主管的肉圓啦!!

讓我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硬是要運動踩x-bike啊~~~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