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...結束完8月初的集集路跑後..

2013.8.4 集集杯路跑  

要來休養生息一陣子!! 

天生勞碌命...or 人真的無法讓自己閒....

正開心著要迎接中秋連假的到來...

沒趕上擠滿滿的區間車...

在月台上失望的等著下班車的同時...

"阿爸出車禍了!!!! "  我正在急診室....老哥打來這麼說...

瞬間腦子一片空白.... 

這不是電視戲劇才會有的劇情嗎?! 怎活生生的發生在我的周遭啊.....

坐在等候亭的椅上....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...

最後忍不住還是滴了好幾滴....XD

幸好... 下班車就能搭上....

這個車程好漫長...好想快快看到老爸!!

急診室內的阿爸....臉和眼睛撞得腫歪歪

有意識但不清楚....常會問我重複的問題@@

等到晚上快11點 才能到病房休息~ 

晚上都是老哥辛苦的陪伴...

白天則是我和老媽接手...

中間感謝大家的集氣加油.... 也謝謝來探望的親友

老爸順利在三天後回家...

這三天無嘔吐暈倒....

但腦中的血塊還是得觀察,不能太大意啊!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換個心情...

沒有路跑來鞭策自己...果然鬆懈了....肉也鬆鬆....

乖乖的到中醫診所復健我的媽媽手!><

總算慢慢好轉...這樣我才有信心繼續看下去啊!!

9月也這樣忙碌的過了! 

期待開心的10月.....

喲喉~~~~~..JAPAN 我來了^3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