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要一痛再痛的牙疼~~~ 今天換了第3家牙醫診所看診!!

一到現場...要先換她們準備的室內拖鞋...然後在候診室等待.. 等候看診..

護士小姐帶領著我進去X光室..拍了整口X光片!!! 之後又特寫了疼痛的牙~~

一上診療台...醫生看了照片...@@" 竟然跟我說.."對不起~你這顆牙沒救了!!要拔掉"

挖咧..略!!!!!!!!!!!!! .太神速了...就這樣牙拔掉了...=.="容許我省略掉那時候的情景~

是誰說那間診所拔牙不痛的阿!!!!!!是誰~~~ 給我站出來~~~~~~>"< 痛死我了..

禮拜六下午要回診... 這下子好了..

牙齒不定期疼痛解決了...可是現在我又要面臨下一個令我煩惱的關卡!!

"植牙好呢?!"....還是..."做假牙?!"

植一顆要6-7萬耶... 好貴~~可是好像可以一勞永易耶...=.="

問題就在於...庵沒那麼多錢...(<*.*>)

唉~~~~~~ 讓我中個樂透.... 解決問題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