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點點名






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:



a.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,並且發表於網誌上



b.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



c.傳給四個人,且越多越好



d.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(被點名到的人 )



e.完成問題後,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(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)







1.你的大名是:

林小春

2.你的生日是:

2月11日

3.誰傳給妳這遊戲:

芽芽

4.說出你的好朋友:

婷宇.綿綿....等

5.有沒有男朋友:

沒有了

6.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:

包包...因為我愛包包~

7.近期最開心的事:

瘦一公斤...((因為年紀大了..瘦身不容易..一公斤的幸福啦~^^"))

8.近期壓力大的事:

感覺工作到現在沒啥成長耶...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

是說工作嗎?? 當閒人..可是又有人提供我錢花..ㄏㄏㄏ

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

有阿



11.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:

找老師就不是同學會了阿..應該是不會的!!

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

跟朋友...跟家人...


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:

我會比她們兩個更煩惱吧..

盡量化解紛爭囉


14.跟情人出去會:

沒情人很久了耶...



15.聖誕節要幹嘛:

早點睡覺..ㄏㄏㄏ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

沒有過節的習慣嘞



17.有沒有起床氣:

有耶..而且不小喔


18.有幾個兄弟姊妹:

一個哥哥..一個姊姊...

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):

自然捲(像我這樣的女孩)


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):

沒也耶



21.喜歡什麼顏色:

粉紅色..桃紅色..大紅色..

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:

不會耶---這是怪問題!!








36.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:

哈哈..我是幸福的人耶..被你點到名囉~



37.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:

變成大瘦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38.某天醒來,變成一個男人,最想體驗:

要看是變怎樣的男生阿...
普通又醜醜胖胖的...當然是啥也不想體驗!!

帥帥的話.. 我想去搭訕路人耶..(這樣會像色鬼嗎?哈~)



39.最近喜歡的偶像劇:

最近比較常看"天下第一味".. 陳昭栄的梅子嘴...還是一樣生動~~

40.最想收到的禮物:

包包 (最好是我喜歡的..嘿嘿嘿)



41.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:

你願意和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嗎? (可惜..這句話我還沒有機會說耶...呵~~=.=)



42.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:

100分 (媽媽說..要對自己有信心!!)

43.覺得自己幸福嗎:

恩恩..還不錯啦!!



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:

小麥(M) 這算是"速食"餐廳吧!?




45.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:

目前想去泰國耶--因為比較便宜吧!!


46.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:

吃飽飽..睡到自然醒時!!

47.明天中午要吃什麼:

吃...早餐店老伯賣的"炒米粉"吧~



48.吃哪種點心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?:

起司蛋糕



49.如果可以選擇 下輩子你想要當什麼人 :

我想當帥帥的男人



50.你最香豔刺激的艷遇經驗請寫出來:

曾在補習班的廁所...門縫底下看到隔壁間有"四腳獸"...還聽到喘氣的聲音..囧rz..

(這...我說出來了耶!!=.=")



51.看一個男生的五官和身體部位分別會先看哪裡?:

眼睛... 全部!! 會上下打量...



52.人生,到底在追求什麼(就是要這麼詩意沒有錯):

追求存活的意義..追求完美的善終...



53.你想要活到幾歲:

阿災



54.高進怎麼將三變出來的?好啦改問你想推薦的書或電影啦!:

我在等神鬼奇航3...因為小強很帥又很好笑耶



55.要怎麼樣才能跌入愛呢 :

莫名其妙...沒有任何原因耶..



56.你想成為怎樣的人:

有錢人



57. 如果有來世 希望以怎樣的關係和我相遇:

和芽唷..恩...

希望能從國小就能認識...然後一路到長大都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吧~

58. 生氣時最想做什麼:

罵髒話阿...

60. 明知用錢很難買到愛情 你想對許純美說什麼 :

醒醒吧~~~把錢捐出來做善事比較實際吧!!



61.明知道不該去做的事,你還是想做,你會:

堅持下去



62.當理想和現實無法妥協時 該選擇哪個…?

阿災...看船先到哪一個"橋頭"吧!!XD



63.最後一次流淚是何時?

去年9月吧... 因為第一次失戀...





我點名的對象:

齡慧妹子 ...雅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