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撐的好酸阿...

蘇醫師邊粘邊.."嘖~嘖~"叫...似乎不太順喔...

害我嘴酸又心酸阿...=.="

這中間..他還真不專心耶... 電視是給我看的...他還偷看...

還自言自語討論...@@" 我又沒辦法跟他參與討論阿...

呼...不一會功夫全粘上去了...

哎呀...這些小傢伙要在我嘴裡住個1年~2年吧... 希望她們能乖乖的幫我工作嘿...

現在的我不敢開口大笑...照鏡子看自己...

好像電視上演的缺牙或蛀牙的搞笑脚色...牙齒黑黑滴...(金屬感)

當然也付了"貴森森"的頭期款..

蘇醫師另外也說...上排牙晚些在弄...重點放在下排牙...=.="

本來還高興都不會痛滴...現在開始有點酸酸的感覺了..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