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應該嫌棄我的相機

好歹它也是老哥花了1萬5 在2008年時,買來送我的!

真不應該阿......對不起啦!!╮(﹀_﹀")╭

5月份上清境時,被綉貽唸...

"妳不用會...也不學!! 還嫌棄自己相機爛~"

當下會覺得....

唉呦~~也說得太直白了啦!!

也請她幫我調整相機....

依然邊調邊唸...

有自動對焦...要先按半下,出現綠色小方框再大力按下快門

 妳該不會跟我表妹一樣... 猛按快門也不對焦..還說相機爛...

拍出來都是糊糊的吧??!!


中!!!!! 

╮(╯▽╰)╭

 
好啦~ 我會在死命撐著,先不要貿然的要換掉相機啦!!

小小玩了一下相機

發現功能真的不少,且買來這麼久

算算也有4年多了~ 我現在才發現!!!!!!((驚)))



1.選擇定點,周圍糊化處理



2.ㄟ~~~這張好像是原稿!!囧



3.選擇定點,其它部分懷舊黑白處理



4.光源處星芒特效處理



5.定點...魚眼功能嗎?? 好糊阿~~

我要好好愛惜你呀~~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