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擾我很久的黑眼圈.. 原來是"過敏性鼻炎"造成的..

近幾年...常以為天天鼻塞是一種"正常"的現象..

也以為... 頭痛..是因為我太疲累了..或是感冒的症狀!!!!

原來都是臭鼻子惹的禍阿~七刀~~囧rz

在一次回家陪媽看大愛台時..正巧看到"黃俊豪"醫師在探討..因鼻子造成的各項症狀..

阿咧... 這些症狀我都有ㄟ...
1.長年頭痛 .2.鼻塞.. 3.睡眠不好...4.黑眼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春媽就要我請各特休掛黃醫師的門診檢查一下嚕..10/29特地去給他看摟..

黃醫師說...是我體質因素造成的鼻炎...鼻腔黏膜肥大..可以雷射治療..

"雷射ㄟ.." 順便也幫我掛了大林的約診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表妹就當我的司機殺到嘉義大林去摟..

哇咧...醫生因為是禮拜六門診滿滿滿...

SO.. 須等到下午一點才能排診近手術室...

和表妹在外面等候區等了近1小時才輪到我...

一被喊叫近手術室...換穿手術衣..戴上"浴帽"<--- ㄜ..是頭套?! 正確名稱..不詳!!

護士給我一條小毛毯..要我自己抱著..進入一道道看似無情的自動門...

卻隱藏著百般神奇力量... 能從死神手中搶回微弱的生命...((離題了..))))

躺上手術台...蓋上一些布..蒙上眼睛... 帶上測心跳的...

接著..聽到.."咿~快把眼鏡帶上啦.." "厚唷..不想帶啦..""快帶上..要幫病人麻醉了耶~"

@@" 我還是冷靜的寧聽他門後續得對話....ㄟ...是怎樣啦!?

鼻子被塞滿藥劑..聽從醫生指示轉動鼻子.. 也辛苦的用著嗆著藥劑的嘴巴呼吸..

"好了唷!!!!!!!!!!!!!!" 啥.. 我的床還沒躺熱ㄟ...

就結束了...

出去更衣間...正巧有各妹妹是要開刀耳朵..

她問.."你好了喔..不會痛嗎?..有感覺嗎?"
我回.."不會痛啦...可是有感覺喔... ".. 她把自己的小毯子抱的更緊了!!!
我替她加油..別怕...

可是她好像被我的回答嚇到了ㄟ...

她說"你好厲害喔..還可以蹦蹦跳跳的..我好害怕喔~~"

我... ((好像越安慰..她會害怕吧.))

趕緊離開現場...順便也A了一個口罩帶... 不然鼻水會一直流不停耶...
((應該是都可以自取吧..不能算A吧~~^^|||)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