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兩次奈在台中的簽書會, 這次靜宜的演講不想錯過摟!!!

菜小猴臨時有事~錯過了這各大好機會!!!!((對..就是你..我故意亮出來的~哈~)))

這天也完成幾個第一次..

第一次單獨騎機車衝往沙鹿,第一次進去靜宜校園(還從大門口走到方濟樓!!)

第一次單獨去聽演講,第一次見到"奈奈"~@@(奈好正,也好親切~~)



靜宜其實好多景...滿不賴的~!! 

一心只想搶到好位置...可惜我是校外人士,也忘記到網路上報名~

不過老師人都很好也很有親合力,雖然得學生就定位..有空位才能安插我們~!!

哈~卻意外的跟奈能近距離talk到..我好緊張~心兒澎澎跳~XD

大感謝~美麗甜姊兒"姝琪"找到好位置,



今天奈講這個,真的好受用喔!!

天生具有的好牌有哪些?

囧...我大概只有"幸福人格"吧~! 很容易開心,很容易滿足,偶而還是有會悲觀的情緒XD

不過卻可以很快的恢復~~~ㄎㄎㄎ~

那只能靠後天來補足我的不良摟! 最重要的秉持"硬頭皮精神"~哈!

正向思考補足自己滿滿的能量,從沒有過聽場演講會讓自己如此專心做筆記!

其實看完奈的新書,真的幫助我解開在心中一直纏繞的死結~!

讓自己的硬頭皮再生起來~

錯過了可以利用的大好學生時代充實自己,此時.真的要把握每分每秒..

夢想不去實踐,不去行動是死的!!!

不求一步登天,只需對得起自己且堅信自己的信念~

要相信自己~~這真的很重要~!!!  ((要無時無刻在內心喊話~)))

時間真的過的超快~~~~~~~~~~~~~~~

,XD~~~((好想給奈一個大擁抱!!)))



哈~~我有合照到..感謝姝琪幫我拍的~

我還偷偷吃了奈的豆腐哩~~ㄎㄎㄎ~

貼超近~~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