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愛上這首"娃娃"-魏如萱 唱的歌~

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
    陽光穿透 空氣稀薄
   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
   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
    
   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
    即使绝望 也很快樂
   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
    在人海沉没犧牲也無所谓
    
    快將我毀滅
   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
   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
    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自然捲時代就愛上她的歌..

也很感謝栗子的分享..才能認識這個樂團阿..

很愛胡思亂想的我.. 從小到大..甚至到現在還是一樣..

天馬行空 想像力就是超能力麻.. 把不可能的發生的..

從想像中得到滿足..也是種另類得幸福呢!!

我承認.. 我一直希望..人能一直不長大..就保存小時候的純真

所有人事物都是很美麗的 就連蹲下窺視著小小酢漿草都是種放鬆的享受

我們一直抱怨著社會在改變 殊不知改變最大的卻是自己的"心"

慾望.. 想法.. 真的會讓人失去原有的存在感

放下腳步 讓自己有多一點時間看看自己的家人

也許會發現... 其實...我們一直都是很幸福的

這一切的一切 就看我們如何去珍惜當下

夢想一直都在 心卻毫無動力

此時此刻的我 也正努力的回想自己曾有過的夢想

還健在嗎?! 心需要被喚醒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