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到了所謂的適婚年齡了吧~=.="

親朋好友一個個結婚..

甚至連表妹也把我"撞開"先行唱結婚進行曲摟~~

這時..長輩隱約開始給我點壓力了..

"何時換你呀?".."有再交男友嗎?".."別偷偷來唷..要帶回來看看呀~!"

呵~~~~我該說啥呢?!

此時不是對的時間...也沒有對的人...

<一個人>在這時刻對我來說是種最大的享受囉~~~^^

所以咧.. 姊妹們..你們放心朝著另一各階段邁進吧~~

我想..未來...等我想通後...就會衝上前吧~~ 哈~!

ps.在此祝福已經邁入婚姻生活的姊妹們..要把這幸福一直延續到無止盡!!!

當然..和我一樣單身的..也要幸福久久~~ Y<*.*>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