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大半年才想到整理頭髮..

我是懶鬼..((是的..我是!!囧))

瀏海長了..往後夾..頭髮長了把個馬尾..=.=

天天都是這樣的造型..自己看了都覺得煩捏~

我的高額頭禁不起我天天往後梳...又越來越高的跡象...

呼...還是趁著週休3天的假期..回去找"貝兒"

洗+剪..360元..漲價了耶..

不過我還算滿意啦.. 有了瀏海至少年輕5歲吧..我想...哈!!

維持長度..可是上面層次打的很高...馬尾都快榜不起來摟..

提外話..最近我又變成大食怪了!!

可怕捏..下班回家..一直吃吃吃...吃吃吃...

一直到真的覺得脹到不舒服時才肯"鬆口"..><"

我想..某種程度上..我是在發洩心中的不快..藉此找到慰藉..

A害..傷身又不利己的爛方法!!!!

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發功~~~逼逼逼逼逼逼.....逼逼逼逼....

((學蠟筆小新....哈~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