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月初嗎?!

雖然時間過得很快...

但不至於忙到翻天,失去理智!

明後天...應該就恐佈囉~ 大批料入侵....

下班後...慢跑去~

好可惜! 昨天的鐵人中年男子沒有出現...XD

晚上看中醫..

醫生這次說~~

你的腸胃和婦科從脈象看來有比較好的感覺喔!!

需要加強增進你的食欲嗎?


蝦蜜.....  

我食慾一直都很好...也吃很多..不用幫我增進食慾了吧!!!((又不是找死~@@))

<笑~~> 那吃東西有細嚼慢嚥嗎?

ㄜ...有阿!!

為啥要回答的那麼心虛咧~~

╮(﹀_﹀")╭ 因為中午時段只休息45分鐘..要吃飯又要睡午覺咩... 

就會忘記啦~~~

一定要睡午覺嗎?
 
 沒睡午覺..下午沒精神阿!!!

<繼續把脈+看舌頭...> 

今天把比較久耶...右手都要微微發抖咧~

你的鼻子.....(話講一半...很嚇人耶)

怎囉? 問題很大嗎????!!!!

也不是啦... 妳單身嗎?

 
是阿...怎囉??

你會打呼....你知道嗎?


 @@" 我哪知道阿?! 

有人跟你說過..你會打呼嗎?

沒有阿...只說過我鼻子過敏呼吸不順..呼吸很大力阿!!

這就是打呼啦!!
 
(心裡OS.這樣說我的那個人...打呼聲才嚇人咧~~哪準阿!!)

因為你鼻塞所以呼吸不順..所以就會打呼

好啦好啦~~一直強調我會打呼是怎樣!! 你說會就會啦....一一+

這醫生好任性喔!!

姊妹們~~我出遊過夜時...打呼聲吵到妳們..

在此鄭重說抱歉~!!  

打呼睡死的人...是不知道自己會打呼的!!

也謝謝妳們包容我....


PS.新闢了一個主題"中藥人生"紀錄一下..醫生的驚人語錄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