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讓您破費啦~~~

呵~~大感謝捏!!

今天又收到老哥贊助的新手機一枚~



T700 粉紅手機一隻!! 聽廣播+mp3都滿方便吧..耳機又跟免持聽筒結合~



背面..整隻都是金屬殼...滿薄的!!

320萬畫素應該夠用平常無聊時的自拍+亂拍吧~~

都沒好好謝謝老哥..

中國人害羞的天性..哈~^^"

只能留在msn謝他摟..

說真的..我哥應該有嚴重"大小心~"

難怪姊總是帶著一點點吃醋的口語..

說"你還讓哥花錢買給你..!!!"

^^"

從以前到現在...贊助我不少東西哩..

目前用的 "桌上型電腦"...再來就是"sony 紅色相機"(還記得我愛紅色~)

新手機也是他很大方的刷下去~~

他也說了"這沒什麼啦!!你要看..我的薪水是你的兩倍以上." 我.."......=.=|||"

囧...

阿罵也說..."奇怪..你們兩個人真的像"篩公阿審ㄅㄨㄟ"(台)

小時後..就會像跟屁蟲一樣喜歡黏著哥哥..他也會帶我去玩..去做壞事..哈~

應該說我滿崇拜他的啦!!玩很大...要唸書也可以唸的很不賴...可是要讓他真的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就會真的做到耶~

事蹟有..

1.成功減肥從胖哥哥100Kg以上-->70幾吧
2.中山生科研究所畢業後..又跑去唸台大法律進修部(這完全不同領域..且白天還是正常上班)

應該算是朝夢想一步一步實行的實踐家吧..

最後..祝福你 都能實現阿!! 混很兇..且不聰明的我..也要加把勁充實自己咧..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