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米~~~

明天要準備以"布"為主題的走秀服~

老姊一各頭兩個大時...我就有心理準備要接下這份工作啦..XD

現在的幼稚園真的活動多..花樣也越來越多..

苦了爸媽..累了阿姨我阿~~~

用家裡不要的布來改成一件走秀服..

這小鬼..拿出她的童話故事書出來..

阿姨.."我要這個漂亮的衣服..還要有皇冠喔..要這一個一樣的.."

=.=" 這..阿姨做不出來啦...--->"白雪公主裝"

首先..老姊拿出兩件不要的衣服..

先把洋裝裁剪後...繫在腰間..小縫一下..正面在來個流蘇..



細間帶+洋裝的混合體...



為了不要顯得單調..再來剪個星星..裝飾一下..




搭配洋裝來個蝴蝶手環..



我只能趕工做出這種皇冠摟..^^" 正面蝴蝶結..邊邊用星星亮片+指甲油黏貼有寶石的效果..




???? 這..跟我的書不一樣...囧 一臉錯愕中...





嘻嘻嘻~~~ 終於開心笑摟..

PS.下班後回到家..這小鬼開心的亮了兩條串珠手環給我看...

這是Amber老師送我的..她說因為我有準備服裝..

呼~~~ 值得欣慰摟~~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