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想...多慮...多煩惱~

我以為... 她應該...她可能~

我想說....你應該...或許吧~

林林總總的自我預設立場,是我很常犯的習慣錯誤~~

習慣幫別人設想情境...自我演練對方下一步可能會說的話或反應~!!

時常會搞到自己快精神分裂似的陷入低落的情緒...XD

我知道...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~

因為我不是對方..我不是你...也不是她(他)..

怎能替對方決定下一步的反應呢?!

想太多的後果..往往是苦了自己阿~=.="

明明沒有那個心...卻會被對方誤會你就是存那個心..

呵~~((苦笑~~~~~囧)))

我大概很適合演戲..尤其是有os的內心戲!!!!

我承認...有著水瓶座的古怪個性和想法..

了解我的朋友"應該"很清楚....(噗~~again....=.="sorry~)

要改要改...

試問...這會是大多數人有的通病嗎??

還是就只有我會啊?!!!!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