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點點是莫名的著迷...

就跟我愛買包包一樣的瘋...

點點衣服...點點鞋..點點包...點點手機套...點點口罩...

連...上禮拜看到的哈麥二齒也是穿點點衣~~我好愛他喔!! 

哈哈哈~~~


他穿白底黑點點..
我也有喔~~~~





哈哈哈~~~~

我還有黑底白點點....


尖嘴時期...



黑底小點點.....


粉底黑點點拖鞋...



白底橘點點...

哩哩扣扣集結在一起很壯觀....也很可怕...

這是一種狂熱嗎?

我也不清楚是啥影響到我...

就愛點點!!!! 

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