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從哪個角度看自己?

從觀察自己平常自拍照或跟朋友合照時...

其實很好察覺到唷~

心情好時...自拍照會是面帶微笑(也不知是在自high些啥?! )

喜感很濃厚!! 

就像這樣~

瓜哥上身~~~~~XD


還有另一種的...也挺歡樂的.....
囧....辮子頭...切掉自己額頭照樣可以很開心...=.="



還有,不甘寂寞..一定拿一些無辜的東西來陪伴入鏡!!

藉此..可以順便傳達一些意境嗎?或許當下真的有另類的想法吧?!

現在卻也怎麼也想不起來~ ..........謎~~~~~



像這張..連到陽台晾個衣服..也可以如此高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你坎坎~~你坎坎~~



還有....

章魚:耶~~我入鏡了耶...看我香腸嘴..."O....歐..可愛吧~"
尤魚:一一"...我不想跟傻傻的章魚合照啦~!!!! 
小春:來麻..來麻~~一起一起... 
尤魚:囧...我不要...我不要......啊~~~~~
(是的...我離題了~~~~Sorry~@@")




當然.最愛買包包的我... 也會開心的跟包包來拍一下....

鏡子很髒...手臂很粗...手機畫素不足..

哈~但當時是很開心的準備外出show 新買的包包!!








不看鏡頭...其實也不賴~
哈哈哈~~~



當你越在意別人怎麼看待你時,往往會讓你無法看清你自己~

在意別人的眼光,不如學著從不同角度看待自己!!

或許.. 無法讓每個外人都滿意你自己..

問別人"你覺得我人怎麼樣?"..太不切實際了點....也顯示你不夠了解自己..

想藉由別人的引導...活在對方的印象裡~!!

這樣啟不是迷失了真正的自己~

內心有不開心的壞心情....要懂得釋放...

Everyday is my day ~~

哈~ 轉個心念~就會大不同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