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想宣洩..卻又得壓抑的矛盾情緒~
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克制不了我自己!! 


若能駕馭自己的腦..  我想..離成功不遠了~

偏偏...我生病了!!

會打破自己的規則...

然後又陷入深深的罪惡感....

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!!!! 

我想..我得了一種無法控制自己"想吃"的念頭一種病症啦!

明明剛吃飽...肚子漲...

腦內仍然發送~~~"我還想吃~~ 我還要吃~"的訊息!!!!!!!!!!!!!!

就這樣...肚子圓鼓鼓...

不舒服!!!

別人問:"那你為啥要吃那麼多呢?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我也不知道..就是想吃!! "

#(┬_┬)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