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前兩個禮拜,妹妹已經很欣喜的透露...

"我們班有養蠶寶寶喔~~好可愛~"

那...現在是啥顏色..

"黑黑的...好小隻...."

嗯嗯....(沒錯..我在敷衍...囧)

"老師說..大家可以輪流帶回家照顧~!"

蝦米.......…(⊙_⊙;)…

妹妹是班上最後一號...那輪到她時,黑黑的小小的--->變成白白肥肥胖胖..

果然...

那一天...還是會來的...實在搞不懂老師在想啥咧...

我和姊都以為大概只有個位數的數量..

沒想到..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○( ̄﹏ ̄)○..... 好噁心...真的好噁心..

我下班就看到這一堆在客廳裡!!

老姊也無奈的說..我也以為只有少少給隻..沒想到...那麼多..

且老師還表示...數量是隨小朋友自己抓喔..(妹妹果然是貪心鬼!!!!!!!!!!!!!)

到了晚上..妹妹才說要幫她們換大便...

天阿..姊姊手拿筷子夾...

邊夾邊罵"不准你在帶回來了.....噁心死了!!!!"

挨過今睌...明天就解脫了!!

事情若這麼簡單...我就不會大費周章寫這篇了....

而且...妹妹是天兵中的"將才"~~~

隔天剛好禮拜五....我一下班又看到這一堆...

MY..GOD!!!!!!!!!!!!!!

姊無奈的說...因為老師放學前問"還有沒有小朋友想帶回家照顧呢?"

此時..只有妹妹舉手!@@

她的理由是"我等那麼久..才輪到我..我還想在回家照顧!!!"

這小鬼..時常挑戰她老母的耐心~

為了張羅這一堆蟲吃...

我和姊都背負著偷摘社區桑葉的罪....囧rz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