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...

我第二次出國..還是去了"香港"~

這應該是少有的經驗吧(出差的不算喔!!!)

去年度放棄了"吳哥窟"的員工旅遊..

以為去年應該也沒機會出去玩了..

想每年至少出國玩一次的願望..(第二年就破滅~)

真的沒想到阿~~~ @@

哈..竟然趕上~~~^^

對於這次的旅遊..很滿意!! 但是要我詳細交代每天行程...

這真的考倒我了..



我現在的寫照就是這張照片...((XD~不要飛踢我~~~~~><"))

香港說小...還真的不小...

2009年五天四夜...2010年也是五天四夜...

還是玩不透耶~~~

不變的就是一直狂走路...感覺的體力真的比較差耶..(夏天跟冬天應該有差吧?!)

吃飽飽..睡好好..不滿足的就是SHOPPING 不過癮...今年折扣好少好少喔~~~






海港城 外面的耶誕裝飾很華麗...很有耶誕的味道喔!!!



這是門口天花板上的吊飾...



裡面也有一些聖誕樹+樂高玩具

哈~我手上的是買東西..店家給的購物袋~~ ((很可愛又好用..所以後面幾天都提著上街..哈哈~))




好多好多聖誕老公公...

是日本繪本大師-谷口治則  畫的~~


好華麗的專櫃~~^^ 

很多店家都滿細心裝飾..



這個應該是美麗華外吧?!  (真的好難回想...=.= )

晚上摟...喝杯星巴克的薑汁焦糖咖啡..



準備前往冷颼颼的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摟~~

很冷..真的很冷.. 這幾天剛好是香港最低溫的時候..(我們太幸運了!!)






夜景真的超美...百看不厭..



趁著第2天體力還不錯..

繼續前往下一站...1881

這裡是新開幕的...人好多..((旅遊旺季到處都是人潮耶~))





這裡算是古蹟...建築物都很有味道~~



好多這種類似雪球的東西...

隔天..吃早餐摟..



香港的早餐大多是這種...我覺得台灣人好幸福喔...哈哈哈~~



香港的7-11外的窗貼..好可愛...硬要拍一張~~^^



最高?! 還是最長?!的手扶梯...


另一個手扶梯景點..半山手扶梯..前往蘭坊園喝奶茶~~



這次直接外帶了...客人實在太多..無法等待入內吃別的餐點~

準備去太平山摟...結果..又被龐大的人潮嚇到..

改搭"的士"上下山..



山上好冷...ZARA買的兒童帽派上用場~~



廣場內也有裝飾~



好冷..我只拍這張就趕緊躲回屋內...XD 

另外..腳快爆炸了!!




沒有特別愛蠟像...路過拍一下...



晚上的煤氣燈..會亮耶.!!! .前一年是白天去..



冰室星巴克



內裝保留復古原味~

第3天吃早餐摟

我點的事莎嗲牛肉麵..

竟然是..泡麵+牛肉片...=.=


前往...赤柱 

巴士上看到劉德華的廣告..



凹嗚~~  "天王椅" 好霸氣的標語喔!!! 




天氣總算有暖一點...
.

這些異國餐廳應該都是老店吧..每一家特色都很顯明...

閒晃一陣子..

該買些伴手禮摟!!




這兒應該很多旅遊節目有介紹過吧~~



╮(╯▽╰)╭ 時代廣場內..讓我很傻眼....

哈哈哈 ...越到後面照片越少...

因為有人腳痛到唉唉叫...且懶得拿相機拍拍拍..

有去吃"晶晶甜品"..."華姊牛腩河"(很好吃!!)...茶餐廳...褒仔飯..北角雞蛋仔...等等

怪怪...  在香港幾天...卻跟前一次一樣...好愛麥當勞薯條!!!

吃了兩次大薯耶!!!@@?

沒買到啥衣服..還是硬買了2件uniqlo的睡衣(一件送姊)..買彤也買一件雪花衣..

在zara 買一個帽子..H&M 買一件長版T給姊..

沒了!!!!!!!!!!!!!!!!! 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...

好理智喔!! 說真的..沒折扣實在也買不下手...

而且這次的衣服也滿普通的..是冬天的關係嗎??

最後一天...在北角的莎莎..買了一些哩哩扣扣香水~

愛麥兜..買了DVD 和可愛包裝的面紙回來...哈哈哈~

當然..澳寶油一樣要扛一些回來..大排檔..泡泡染..無比滴..等

最貴的是幫同事買..唉帕..2288港幣..

算算比台灣便宜2千多吧~

行李箱還是不知不覺的滿了...^^?


.

香港機場內...牠們正在排演隊形...好可愛~^^



這次改搭國泰航空~

香港byebye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