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個新變髮..

要感謝栗子的鼎力相助~!!

讓我省了不少張小朋友..染+燙通通省下來~

你不去當造型師真的可惜了~哈~

謝謝你把我從村姑..慢慢改變成"春姑"~((XD..爛梗~!))

新髮色我也沒去特別記是哪個顏色..

哈~表示我很信任你!!

還有,染髮後..我變得更愛照鏡子~

電捲棒還在摸索中..加油~!!

原本還在擔心老媽和阿罵的反應,怕被碎碎唸..

哈..結果..阿罵還仔細觀看我的頭髮咧~

以為我花大錢換來的..((好得意~^^))

她們都沒持反對意見耶~真難得!!

來一張照片吧~!!



頭髮被風吹亂亂~手不巧..還有努力空間..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