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跟公司團出國耶~~

非常感謝隨行的好姊妹-婉婷~

無名相簿的空間不足..一堆照片也無法上傳..囧

就是要逼我花錢升級VIP就是了!!  ╮(╯▽╰)╭

5天4夜.. 大約有3天是下雨的..

不過說也奇怪...

就算下雨天..韓國天空看起來也不會黑茫茫..

拍照都不覺得是下雨天耶~

5月的台灣早已經熱的不像話..

韓國卻還是氣溫較低..且日夜溫差大.. 加上下雨..真的跟冬天沒兩樣~

5/18中午的班機-泰國航空(機上餐很澎湃~我吃牛排喔! )

到了韓國..第1個行程就是搭海鷗船餵胖海鷗摟!


((卡謀咩~卡謀咩~~~XD好應景的歌阿~~))

前往吃晚餐摟~~



漢陽人蔘雞(湯好喝..可是人蔘酒好嗆..=.=)

吃完這個就前往唯一的自由逛街行程--東大門



說真的...時間真的太少了....

連逛彩妝店都好趕...

更何況是買衣服..(別想..)

店員給的試用包..感覺比我買的東西還澎湃...

記得有機會來東大門請盡情的買..

這兒的店員給試用包是非常大方的!!! 

我買了晚安面膜..(可惡..我同事自己搭捷運去別的點買..還買到買一送一耶)

不過..我買的組合包也不賴啦!!

ETUDE的BB霜還滿好用的..可以遮瑕..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喔!!

去角質泡沫完全是跟著"韓國必買彩妝"筆記亂買的...XD

5/19 愛寶樂園 大約待到下午2點就要趕車去雪嶽山飯店摟!!


這棵樹好童話故事!!!愛寶的"四季花園"~

台灣花博我沒去湊熱鬧..卻來韓國的小花博...^^"

我們捨棄了看獅虎..

跑去玩了非常恐怖的雲霄飛車...都是木頭搭建的~~


後方的鷹架不是"未完工"喔..

看起來還好... 實際上是非常恐怖的..

連平常尖叫都沒辦法的我...

一路尖叫到底..(這才體會..人有無限的可能..XD )

花園內玩耍拍照~~超high~



走之前拉了一各可愛美女合照..kim-chi~~


約下午2點趕車去飯店摟...

車上大家都睡翻了..

坐很久..至少要3個小時以上...


都來了..當各稱職的觀光客..中途休息站買的~

香蕉牛奶胖胖瓶~

好甜...┐(─__─)┌



認真的以為..旅行團行程中的彩妝免稅店會有一堆我們要買的..

結果並沒有!!!!

所以..愛寶樂園內也有彩妝店喔!! 請不要像我們那麼客氣..XD

反正..跟團能買的機會真的不多..有看到就下手買吧~~><"

這天...真的沒啥東西...

就只有飯店內的mart ..

17茶..喝起來像麥茶...

我在韓國買了3種不同包裝的飲料...

通通都是麥茶!!!!!!!!!!!!!!!!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(口味些微不同)

辣炒年糕餅乾好甜...

回來台灣才發現..7-11 也有賣摟!!

唯一一罐啤酒~

當郎~~ 讓台灣人瘋狂的1000韓元OLIVE的護手霜!!

不保證跟團的會帶你去買喔!! 這是好心同事分售的...

只是... 強調"出水"清爽...我用來是覺得還好而已...香味淡香..

看在它便宜的份上...就不要太嚴格啦!! 


第3天雪嶽山國家公園...
XD..沒傳到照片...((跳過~很不負責任的遊記..))

前往南怡島摟~~

因為南怡將軍的墓在這兒....為了紀念..所以改稱南怡島



雨下不停... 

整團只有我們各花了5千韓元搭車繞島~哈~~

沿途霧茫茫..別有一番滋味啦~

所以這各步道就沒有走到底跟"冬季戀歌"看板合照..



這種紫色漸層小花很漂亮耶~~島上到處都是!! 



偷拍韓國小朋友~

她的雨衣好可愛阿...還蛋糕裙耶~

接著去春川明洞吃晚餐摟~

這兒的彩妝店雖然沒退稅..

老話一句..有看到就買阿~~

導遊一定會介紹你去胖阿姨這兒買水梨or草莓~

我湊過去試吃了一顆草莓..@@"

個人認為台灣的比較好吃啦~~

胖阿姨會說國語也會來幾句台語



跟團行程大同小異..若是碰上同一家韓國當地旅行社..通常會遇到幾天別團的~

認識了一個阿伯..南投自來水公司工作...一家人一起來玩~

哈..後面遇到都會打招呼咧~^^



往後方走去就是傳統市場..若要買去角質的手套..這兒一個1千韓元~



沒看錯..我扛了一個18cm的鍋子回來..老姊指定~

拿回家她很喜歡..劈頭卻問"泡麵呢??"

╭( ̄m ̄*)╮我吃了覺得沒特別好吃..口味就是"辣辣辣..."

行李箱也沒空間塞阿~!! 

第4天就是旅行團會安排的購物行程..

人蔘專賣店..寶肝靈..

化妝品免稅店(這個真的沒啥東西好買,專門推銷你買L&S)

害我超失望的...連Q10乳液也缺貨!!

做泡菜摟~~

體驗的不會讓你帶回家的..

這兒的"大長今"泡菜還滿好吃的..

可以先登記付錢..最後一天會幫你裝保麗龍箱送到機場去~



來韓國天天都吃泡菜..

各家口位都不同..小菜也都很好吃~



哈哈~~  很自high的韓服照...



泡菜豬肉餃...不夠吃都可以續餃子的~

下雨天..氣溫更顯得低...



參觀景德宮摟...

觀光客很多...這兒應該很常出現在古裝劇內..??



接著..跟團必來的景點"亂打秀"~

廚房內發生的故事..還滿精采的秀~



快速吃完晚餐的烤肉衝到附近的全家掃貨..

我太害怕買不到東西了...╮(╯▽╰)╭

畢竟行程中都沒有很盡興的買東西..

72%巧克力可以不用那麼急著買..

最後一天土產店都可以買到整盒的!!還比較便宜..><



tomato
是TONYMOLY的..在採妝免稅店硬的...=.=

Q10去腳質霜也是亂買的...

在掃全家巧克力後也衝到附近的THE FACE SHOP ..

抓了2罐指甲由和一盒妙鼻貼~~

可惜..指甲油沒買多一點...這2個顏色我都好愛喔~!!



紅色飽和度很夠..擦在腳指甲上..會上腳部皮膚顯白~

第5天樂天世界...



自由落體連續玩2次...值回票價啦~~ 

園區有大部分是在室內...很適合怕熱怕曬的在這兒活動~

樂園內的紀念品沒有特別愛...

在裡面玩玩拍拍照就很滿足啦~~^^

離開樂園前往星光大道..

跟看板人物拍照是要錢的..


結束後..準備前往仁川機場回台灣摟


我們在機場待了一段時間..

我也把剩餘的韓元快快出清...



泰國航空帥帥的空服員...~( ̄▽ ̄)~

哈..跟著湊過去拍一張~




在機場買了樂天喉糖.. 小吊飾..

還有想很久lesportsac 相機包..(我把相機包掉在愛寶樂園了..XD)

而在樂天世界內買了前一晚在電視上看到的睫毛膏..HOLIKA~

小姐因為收銀電腦當機..因為不好意思讓我等了一下..又多送我一個滿額禮的小鏡子!!

BB霜我又多補了一條...也買一條藍色的送老姊..

ETUDE 指甲油才500韓元..折台幣才10幾塊..這兒買到送化妝包了..^^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春的感想:

1.韓國早餐就那樣...還是台灣的澎湃又好吃!!

2.愛購物的跟團絕對無法滿足你,看到喜歡的就下手買吧(我好像一質強調這點)
  可見怨念有多深阿!
3.便利商店價差很大..
4.跟團的固定購物行程..買人蔘..寶肝靈..若團員沒買..店員臉會慢慢變臭XD
5.買滿3萬韓元可以退稅..記得要主動跟店員要退稅單..護照務必隨身攜帶!!
6.退稅時.海關會檢查商品..除非是液體類的要託運..像我要退稅的大多是保養品,
  早就隨著行李箱託運走了..海關要檢查我的東西...妝無辜吧XD.. 他會放行..
  並提醒你下次不能這樣!! 我不保證人人都可以成功...^^"
7.東大門衣服主要走批發客..觀光客買不到很便宜的價錢..所以千萬不要硬買!!
8.大部分飯店都走環保路線..記得帶沐浴乳.洗髮精等清潔用品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