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月被小鬼頭們追趕著..

又到了生日..

才驚覺... 小鬼真的長大了~

而我們的年紀也越來越長了..

但我不承認外表有變老的趨勢!! ((認真樣~))

人生中發展出來的劇情..竟然比連續劇還扯!

這是為了要增添"可看性"嗎?

我離題了...((懺悔..好的..我會盡量上來抒發情緒的~XD))

回歸主題...

3歲的你... 很歡很愛鬧脾氣...

總無法捉摸...

何事讓你這樣發怒...???

3歲小孩有自己的情緒很正常...

但是...也不能說歡就歡阿~~~

乖一點...不是很可愛...又得人疼嗎!! 

好吧~~ 

阿姨...現在說這些..你也不懂...

等到你懂...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~~!! 

臭迪... 這是你我行我素之後得到的小名~~ 

哈~~~ 阿姨偷偷告訴你.. 是你老木喊出來的唷~!! 


生日快樂!!! 幸福健康的長大~~



這樣開心的笑...就算照片糊掉...也不影響感受你的可愛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