項鍊打結怎麼都解不開..

丟在桌上一角..

偶然間~

還是會想起那條被我忽略的項鍊..

隨手拿起再次挑戰...

依然還是解不開..

似乎有更嚴重的傾向...((哇咧~XD))

又是同樣的命運...丟一旁...不管它!

但..

畢竟是以前很常出現在我脖子上的項鍊..((我很愛))

又翻找出來...

見鬼,,

這次輕輕鬆鬆就解開了!!

那前幾次我是腦殘嗎??╮(╯▽╰)╭

有時...事情就是這樣...

越想弄明白弄清楚...卻會讓自己陷入漩渦裡..

逼自己轉個念頭...真的很難..用說的比實際做簡單..我也知道~==

不妨..暫時拋開放空休息一下...

再回頭看  就變明朗化~

週休二日安排滿滿的遊樂行程固然充實...

但卻會讓自己更加疲累...@@

不出去玩   跟自己好好獨處 

什麼都不想   會產生滿滿的電力!!!

哈~~囧  老姊老是說我越來越宅!  (隨她怎麼說)

她不懂啦~  

我只是很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~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