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!!



台中市正在推刷悠游卡撘公車<8公里內免費>!!  

跟老姊一家人... 先搭56號到-中山醫院...再轉搭其他線直達-科博館

公車不難等...且也改成跟台北差不多形式..有告知下一站的目的地(有跑馬燈)

還有國語..台語..和英語....!!  滿讚的!!  



一路上臭弟非常認真的看著窗外~  

難得我想跟他玩,新奇的世界還是比較吸引他啦~~

自己來玩自拍好了... 哈哈哈

 
 
昨天晚餐吃太鹹...有點水腫!!! XD   

天氣好好...還好我的皮草外套只是裝適用...一點也不保暖!!!呼~~

到達科博館...  兵分兩路...

我不想花100元去看展示場,在外走走閒晃...

今天跟根本就是夏天麻!!!!!

跑去sogo躲太陽...

我是衝動型的購物狂..尤其遇到親切的櫃姊...

就會完全淪陷!!

是的,一個人逛街我會買更多~~~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~ 


午餐就讓姊夫招待-陶板屋  囉~

假日台中餐廳到處都是人阿,還聽到路人說等用餐要2個小時!!(那應該會餓扁了吧!)

一道一道慢慢出...我們也慢慢吃~ 

無聊時間就跟彤妹畫畫...畫滿整桌的桌巾紙(忘記拍照留念~XD)

飽餐一頓後,準備搭車回家嚕...

公車銜接的很順利, 在車上...小朋友玩瘋了...

乘客應該偷偷給我們很多白眼....哈哈哈~

其實就只是玩----->>> I catch you  !!  


我抓你手... 你抓我手...看誰速度快~ 囧


 
 
 
 阿姨...我抓到你了!!!

換我來~~

 

抓緊緊~~~~ 嘿嘿嘿~~  

大人欺負小朋友阿~

只能趁現在還抓得住你,抓緊緊~~

以後你長大了,只會離我們越來越遠~~棒猴裡ㄅㄨㄟ~!!!!

回家後,大家都累攤了!! 但是真的很好玩...

我也買的很開心...XD   

ps.吃太好...有罪惡感..休息過後還是自動跑去慢跑+健走...@@"

沒有週休二日..真的有點難熬耶...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