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華麗的吊燈!!! 

這多少跟我小時後喜歡凡爾賽玫瑰有關係吧?! 

迷戀好多東西...

看到漂亮的水晶燈會很開心的拍照~ 欣賞~ 

甚至...

連續兩年在香港買了有水晶燈圖案的衣服(夏天&冬天!!!)

幻想以後我家夠大也來裝一個水晶燈~ 

以下我隨便找就有3張隨意拍照圖佐證!!  



最近拍的...228連假的淡水背包客之旅!! 
 
剛好遇到英國維多利亞展?!   



我生日當天在friday's 拍的...

雖然水晶燈是我的最愛...但是有特色的燈我也很愛...哈~



可愛平價餐廳的..卡通燈也很有特色阿!!!

拍拍燈的習慣,應該改不了... 也不需要改掉吧~ XD  

   

ps.今天很驚險的敲完這個沒頭沒尾的文...
    凡是起頭難... 多敲幾篇一定會進步的!!!  
     <( ̄︶ ̄)>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