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下不會察覺為何我會這樣打扮?

是流行?

是我行我素? (應該是這個可能性最高!!)

要感謝365讓我沒有梗的時候會翻翻舊照片!

回顧之餘,順便看看是否有可以藉此藉題發揮呀~

果然,去年(2011.7月 喬壽司)



這是哪位大嬸啊? 

這比我去樓下倒垃圾的裝扮還要青菜!對不起當天聚餐的姊妹們!!!!╮(﹀_﹀")╭

而且手指頭還有塗紅色指甲油!

紫色上衣已經被我打入睡衣行列去了!!

有認真一點想穿著就有點差別啦~(自我感覺良好!)

(2011.11月)同樣是在喬壽司


沒有很完美,至少自己看來順眼多啦!!哈哈哈~~

 (雅婷如果介意我放照片,再通知我撤掉或幫你打上白臉XD)


瀏海還是NG,

賀~ 值得檢討在求進步!!

除了時時檢討,還要吸取新知,更要避免亂買衣服的浪費行為啊!!


上禮拜拍的~

新衣服!(被姊說是啊罵的花布衫~~)

沒辦法,我就愛花不溜丟的衣服呀!!XD

嗯~今後真的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裝扮儀容~

除了有禮貌,自己看了也會心情好啊!!

真正的做到"悅己者容"~




 


  

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cur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